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有你真好!

虽然,我们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。
但,却足以能够让我深深的迷恋上你。
就你说那样,这是缘分吧~

能够和你在一起,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(多年修来的perhaps?) :p
虽然我单身也有了一段时间,但和你在一起一点也并不陌生。
初恋的感觉很快就回来了。
我只想告诉你,我好喜欢你,好想永远永远和你腻在一起。

我好喜欢每天和你挂在电话上,谈些有的没的,听你说你有多么多么的想我。哈哈~
我好喜欢你对我撒娇,我的心整个都被你融化掉了,你懂吗?
我好喜欢你整天对着电话筒自唱,唱到走完音来逗我。苯蛋~ :p
我好喜欢你的幽默感,很废!可以跟周董拼,但离宪哥还有距离吧。加油哦!
我好喜欢你的细心与长周,让我有安全感, 天涯海角我都会随你去。
我好喜欢你为我紧张的样,虽然每次你都很凶的跟我讲道理,我还是深深地被你这个‘野蛮’男友打败。 >.<

只想告诉你,
我很幸福,有你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