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21/10/2010

首先,原谅我超有“水准”六年级程度的华语,好吗?>.<
在这宁静的晚上,种种的回忆不停的浮在我的脑海里。
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,也不会表达自己的一个女孩。所以在众人的眼中,我是一个很内向,很冷酷,很骄傲的一个人。但是,事实并不是这样。认识我久以后就会认同吧~
我是一个:
超blur,超摸,超傻,超婆妈,超爱睡,超爱吃,超爱逞强,超爱吃醋,超被动
在家人或死党面前,我可以放荡的表现我自己,因为我知道,只有他们不会批评我,接受我的全部吧!

友情 - 好友我多的是,但,知己,又有几个呢?对你,我又爱又恨。我感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与关怀。我也感谢你把我当成你的好姐妹。但,有时你对我的不满,或我达不到你的要求,我真得透不过气来。我知道你会说,你再乎我,所以才会这样。我明白,也了解。但,当你定的目标越来越高,而我也离目标越来越远了,你不但没给予鼓励,反而摆出你的脸色给我看,希望我会了解你。人是会累的。。
我并不是要丢弃你,是你自己放弃了我们。

对另一个你,我不知道是什么。是感情吗?还是一时的冲动或寂寞。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在你心中已有令一个她了。

No comments: